tu,Sir

爱生活、爱拍摄。公众号:tude1992

前世若无相欠今生怎会通见

人海茫茫,众生芸芸,遇见你,真的像赴那个偶然中
必然的缘。一切都是那么自然,自然到不知不觉中你
已经藏到我的心灵深处。
于是,我每天驻守着一份等待,一份期盼,一份梦
幻,一份缠绵。沉寂在有你的心梦里,和你伴着月色
相遇,如那相拥的并蒂莲,相融于静谧的夜色
里。。。想你--想你,想你在最想你的季节里。
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怎么能知道爱情存在的真正意
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怎会理解一个人的孤独是那样
铭心,因为逼见了你,才会有更深的意义。
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怎会理解一个人的孤独是那样
铭心,因为遇见了你,才会有更深的意义
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还是那个我,偶尔做做梦,我
不会了解,这个世界还有这样的一个你。
假如人生不曾相遇,我不会相信,有一种人可以百看
不庆,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器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tu,Sir | Powered by LOFTER